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

KURT COBAIN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今夜难以入眠,淡淡的烟草味让我突然特别想念KURT COBAIN,他最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场不插电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《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》,听过无数遍了,喜欢他那带点沙哑的嗓音,
        我插入CD,泡了杯我爱的english tea,  我想用我的听觉去感受你那心中的怒吼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KURT还生活在这个世界上,我的这些想念就会变成鼓励,其实现在我仍然是鼓励,只是缥缈自我。
        而他也会带给这个世界更多的听觉上的自省。
        因为这个世界需要一位来自西雅图的青年的审视。
        KURT,我想你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嗯 他的一生是个悲剧,第一次听他的歌是这首《Smells like teen spirit》。他是一个在精神上的职业朋克